璀璨的女王大人

布袋戏爱好者,努力产出的ooc辣鸡作者

【霹雳/鹿狐】穿越到狗血爱情故事(一)(不知道有没有二)(或许大概可能会欧欧西)

白雪红梅,卜居瑞雪一如既往地清冷幽寂,一如此间的主人,参天鹿帻占云巾,令人无比迷恋,令人望而生畏。琴狐苦笑一声,早知道勉强来的终究不是自己的,又何必一直苦苦强求。他白着一张冰雪般的小脸儿,犹犹豫豫道:"吾该离开了,你不必相送,吾知,你还有太多人要牵挂,要照顾,吾不该再过多叨扰。"

鹿巾却并非琴狐眼中那般冰冷,他温柔的看着琴狐,深色的眼眸似有千言万语,又似浑然无物,"你与吾之间,终究还是无法走到最后,好友,这一路,你要多保重。"他仿佛没看到琴狐刹时间变得如霜似雪的脸色,继续残忍道,"此去中原,山高路远,吾无法相伴,只能以此红梅相赠,琴狐,汝见此红梅,当如见吾,或可解汝寸寸相思。"

多么,多么狗血的画面,多么狗血的剧情啊,这到底是什么鬼?!!琴狐拼命想要挣脱无形的束缚,大吼一声占占自喜你是不是脑中进水了,什么狗屁寸寸相思?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占云巾折下一支红梅,簪在自己鬓边,"中原与南域毕竟不同,龙宿虽是良人,亦不能将自身全部托与他人,琴狐,你,保重。"

不,鹿巾,占帻云巾,你脑中进的必然不是水,是大象吧!!!为什么要把梅花簪在我头发上,你还记得我是爷们吗?汤问梦泽咱俩一起洗过澡的,我还给你搓过背,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?

琴狐脑中吐槽万千,眼中却聚起盈盈泪珠,伸手轻抚梅枝,"多谢,云巾,吾去了,汝,珍重。"

此时海宇之主悍然登场,卜雪瑞居登时风霜漫天,"琴狐,汝将风月主人藏至何处?不要挑战吾之耐性。"

所以这还是一场错综复杂的多角恋,我究竟爱的是风月主人,还是占占自喜?占占自喜这么急着送走我,他爱的到底又是谁?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演这么狗血老套的剧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脑中千般,不过一瞬,琴狐凄然道,"海宇之主,你既已有了风云儿,就不要再对风月主人苦苦纠缠,你们两人与其互相伤害,不如相忘于江湖吧!"

好的,我懂了,这次我拿的是脑残剧本,就是这样没错了。

风愈刮愈急,红梅片片飘落,耐性已尽的海宇之主抬手便是大招放出,鹿巾应身而出,为琴狐挡下阵阵奇招,琴狐却似一个娇弱的小人儿,被余招击中,身似飘零落叶萎伏于地,口呕朱红,悲悲切切道:“未完待续。”

很好,琴狐想,待这一切剧目演完,吾倒是还能坚持,倒是鹿巾和海宇,你俩可要撑住啊,占云巾,占占自喜,南域需要你,不要轻言放弃!

接下来出场的,会是谁呢?
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