璀璨的女王大人

布袋戏爱好者,努力产出的ooc辣鸡作者

【霹雳/鹿狐】穿越到狗血爱情故事(二)(不确定有没有三)(天雷狗血欧欧西,慎入)

当未完待续四个字从琴狐口中吐出后,一切都好像黑白电影的定格一样,刹那间停止了。演完这一集沙雕狗血爱情故事以后,真正的琴狐、鹿巾和海宇之主终于从无形的束缚中挣脱出来,但这也未必是什么好事,他们三个面面相觑,生动形象的上演了什么叫三眼懵逼。

“吾为何会到这里,是什么人用幻术控制了吾,竟让吾做出如此荒谬之事,哼,吾不会善罢甘休的。”撂下狠话之后,海宇之主匆匆离开,仿佛再晚几步,他就会因尴尬而裂开。

“哈,幻术吗,吾倒不这么认为。琴狐小兵,吾处虽好,却并非卧榻,你还要在地上趴多久?此事处处透着诡异,吾需你之协助共查此事。”鹿巾迅速恢复常态,并不忘调侃琴狐两句。

就让吾在此处趴着吧,否则吾实在不知该如何面对你,吾只怕一看汝之双眸,就忍不住,忍不住,笑场啊!!!琴狐内心开始疯狂吐槽,身体倒是很诚实的站了起来。边掸去衣上尘雪,边勉强道,“在调查之前,吾有一个非常非常不妙的预感,这个预感让我浑身忍不住起鸡皮疙瘩。”

“哦,吾亦有种预感,不知汝之预感是否与吾相同?”鹿巾挑眉,慢条斯理道。

“这种时候就别卖关子啦,占占自喜。”琴狐无奈极了,鹿巾好友什么都好,就是偶像包袱太重,无论何时都要端起高高在上的高人范儿,难道他不会累吗?“吾之预感很简单,第一,整个南域所有人可能都陷入此等诡异之情境中,第二,你吾二人现在之正常时间有限,不知何时,吾两人就会重回旧态。趁此机会,需得你吾二人多多交换一下彼此的情报才行啊。”

“吾亦赞同汝之观点。彼时吾之外在一如傀儡,不受控制,心智与躯体似乎被割裂开,就如同在看一场由吾不知何时主演的,奇妙故事。”鹿巾沉吟一会儿,方为刚刚之事下了定义,琴狐正待附和,小水仙的声音却遥遥传来,“琴狐,大事不好了!”

小水线气喘吁吁的跑到二人面前,满面惊慌,掺杂着不可置信,“琴狐,刚刚在我身边发生了一件奇绝诡异之事……”“你像傀儡一样被控制出演了一部奇绝诡异的故事。”琴狐打断她的话,“是也不是?”

“你是如何得知的,难道你也?”小水仙愈显惊恐。

“一言难尽,还是说说你的故事吧。”琴狐摸摸鼻梁,无奈道。

小水仙开始叙述自身经历,“今日吾不知为何突然出现在宫灯帏,彼时明河影正对北冥楼主说她已深深爱上天扇子,与北冥楼主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了,北冥楼主痛苦不堪,竟然站了起来,拼命摇晃着明大夫,向她咆哮为什么,剑子先生从天而降,一把搂住北冥楼主,他竟喊楼主风举,还说你的心痛,我的心更痛,正当我不知所措之时,风月主人又从天而降,拽住剑子先生的衣襟,悲悲切切的说我已经为你背弃了海宇之主,你怎能如此对我……”话到一半,鹿巾若有所思道,“既是如此,那为何海宇之主会找你要风月主人的下落?”

狗血爱情故事需要逻辑吗?并不需要,琴狐摇摇头,并未多说,“还是让小水仙把故事讲完吧。”

小水仙看了琴狐与鹿巾一眼,继续道,“风月主人与剑子先生正拉拉扯扯,北冥楼主仍拽住明大夫的双臂不放,疏楼龙宿边摇扇边从院中走来,口中还念着不堪入目,真是不堪入目,我一见他,身体便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,我,我竟,我竟喊他父亲,还说什么非鹿巾先生不嫁,不然我就自尽。”小水仙一言难尽的说完,鹿巾尚不为所动,琴狐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都是些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